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钢琴演奏家朗朗被任命为联合国和平使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钢琴演奏家朗朗被任命为联合国和平使者
Oct 29th 2013, 16:06, by (美国之音)

中国著名的钢琴演奏家朗朗10月28日被任命为专注全球教育的联合国和平使者。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参加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任命仪式。

朗朗成为继美籍华裔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之后另外一名华人联合国和平使者。潘基文在任命仪式上表示,他期待着同朗朗一道努力,共同推进致力于人类进步与福祉的联合国"全球教育第一倡议。"

朗朗表示,在加入由另外11名联合国和平使者组成的阵营之后,他将尽最大的努力,在巡游世界的旅途中,提高人们对潘基文秘书长所倡导的"全球教育第一"的倡议的认知。

朗朗在接受这项任命之前,已经担任了十年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在同这个基金会的合作中,为改善世界各地儿童的生活进行大力宣传,协助人们认识到世界上每个孩子都拥有良好保健与教育的权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