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中国和马来西亚将于明年开展联合军演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和马来西亚将于明年开展联合军演
Oct 30th 2013, 12:14, by (美国之音)

在南中国海地区存有领土争议的中国和马来西亚同意在明年举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联合军事演习。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星期三在对北京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时宣布了这个消息。
 
希沙姆丁说,这是中国和马来西亚在2005年建立正式防务关系后进行的首次联合军演。
 
除了中国和马来西亚外,菲律宾、越南和台湾也在资源丰富的南中国海部分水域宣示主权。
 
很多争议方指责中国将南中国海350万平方公里的几乎全部水域声称归本国所有。
 
但是,和中国经贸关系密切的马来西亚对北京的批评更加温和。
 
希沙姆丁没有就联合军演提供细节。但他表示,这是扩大与中马两军关系努力的一部分。
 
本月稍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问马来西亚期间就两国军事合作作出类似表态。
 
希沙姆丁还表示,他已经邀请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访问马来西亚在南中国海的一座海军基地。


他说,常万全访问马来西亚的目标是启动马来西亚海军与中国南海舰队的直接接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