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确诊叙利亚小儿麻痹症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确诊叙利亚小儿麻痹症
Oct 29th 2013, 16:25, by (美国之音)

世界卫生组织说,已确诊叙利亚东北部地区儿童的10个小儿麻痹症案例,并担忧这个疾病可能在叙利亚境内和境外扩散。
 
这个联合国卫生机构星期二说,其他12个有小儿麻痹症状的儿童已经过检查,其结果正在检验中,预计几天内会有答案。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安东尼·雷克对美联社表示,他在大马士革时曾敦促叙利亚交战各方,允许卫生工作人员接触50万名从未注射过疫苗的儿童。
 
小儿麻痹症是一种传染性极高的疾病,它可通过食物和水感染,并且在5岁以下小孩中快速散布。叙利亚自1999年以后没有爆发过小儿麻痹症,不过世界卫生组织这个月早些时候警告说,叙利亚由于其正在进行中的内战,爆发小儿麻痹症的风险极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