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马利基促请美国为伊拉克提供军事援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马利基促请美国为伊拉克提供军事援助
Oct 30th 2013, 08:02, by (美国之音)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要求美国协助打击恐怖分子。他说,恐怖分子正在利用派系之间的紧张局面。一些有影响力的美国参议员说,马利基的领导方式在伊拉克各群体之间制造隔阂。

马利基星期三展开访美日程,他将会见拜登副总统和国会两院外交委员会的成员。星期五,奥巴马总统将在白宫与马利基举行会谈。

马利基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说,基地组织正在对伊朗人民展开一场"恐怖主义运动",而他不想让伊拉克或邻国叙利亚成为基地组织的根据地。马利基表示,伊拉克军队需要装备,尤其是防空装备,他计划促请奥巴马总统帮助提高伊拉克的军事能力。

但包括麦凯恩、莱文、梅嫩德兹、格雷厄姆在内的美国参议员们星期二在写给奥巴马总统的信中说,他们对伊拉克局势恶化深感忧虑,并表示马利基的领导方式成为暴力增加的一个因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