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国安局局长:美国没有对欧洲公民进行监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国安局局长:美国没有对欧洲公民进行监视
Oct 30th 2013, 00:06, by (美国之音)

超级保密的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表示,有关美国国安局搜集千百万欧洲公民电话记录的报道完全不实。

亚历山大局长星期二在国会的一个听证会上说,是欧洲情报机构与美国国安局分享了那些电话记录。亚历山大表示,这些电话记录的细节被用于保护美国和欧洲的前线部队以及国内的居民。

美国国安局局长表示,欧洲的报纸错误解读了被美国国安局前合同雇员斯诺登盗窃的文件。

有关美国国安局搜集美国的电话记录并监控35位世界各国领导人通讯的报道,激起千百万各种政治立场的美国人的愤怒。

但是亚历山大表示,该机构在世界范围内进行的大规模电话和互联网数据搜集防止了近年来美国的13起恐怖分子袭击阴谋以及欧洲的25起袭击阴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