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埃及法官退出审判穆斯林兄弟会成员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法官退出审判穆斯林兄弟会成员案
Oct 30th 2013, 00:15, by (美国之音)

审判埃及35名穆斯林兄弟会成员的三位主审法官已经退出此案。

这些法官没有说明具体理由,只是说他们为有关法律程序"感到不安"。

但是司法官员说,这些法官退出是因为内政部不准许被告在法庭坐下。

这些法官星期二的决定意味着必须指派新的审判组,而且这一审判也必须再次从头开始

有关被告包括穆斯林兄弟会领袖巴迪,这些被告被控去年12月在穆斯林兄弟会总部外煽动暴力,导致9名抗议者死亡。

对被罢免总统穆尔西的审判定在11月4号举行。他也被控煽动暴力在六月造成其他抗议者死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