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中国当局搜寻天安门撞车事件八名嫌疑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当局搜寻天安门撞车事件八名嫌疑人
Oct 30th 2013, 07:13, by (美国之音)

中国警方正在搜寻本星期北京天安门广场撞车事件的八名嫌疑人。这一事件造成五人死亡。
 
北京几家旅店的工作人员星期三说,警方要求他们留意看来是来自新疆的八名男子。
 
旅店人员说,其中七名男子的姓名是维族常用名。长期以来,维族人一直对当局的宗教压制做法表示不满。旅店人员还说,还有一人是汉族姓名。
 
在中国媒体上,几乎没有关于这一事件细节的报道。但外国媒体报道说,中国官员相信是来自新疆的人进行自杀式袭击。
 
事件发生的两天后,北京仍然戒备森严。尽管天安门广场已经重新开放,看来警方加紧检查北京及周边地区车辆的牌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