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知识产权行业1年贡献1万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美知识产权行业1年贡献1万亿
Nov 19th 2013, 19:49, by (叶凡)

华盛顿 — 国际知识产权联盟(IIPA)星期二公布一份调查显示,知识产权产业首次在一年里为美国经济贡献1万亿美元,几乎占美国GDP总和的6.5%。
 
这项调查记录了美国知识产权产业对全国经济的影响,其中包括设计、制作、发行、播放或展示电脑软件、电子游戏、书籍、报纸、杂志、电影、音乐和广播电视节目等等。
 
国际知识产权联盟2012年的调查还发现,核心知识产业雇佣将近540万名美国雇员,几乎占私有产业员工的5%。知识产业每年总增长4.7%,是美国去年经济增长率的2倍以上。美国知识产业去年出口总额为1420亿美元,超过美国的航天工业、农业、食品和医疗产业。
 
国际知识产权联盟的史蒂芬·梅塔利茨说:"为了维护和提高知识产业的就业机会、出口和对经济的贡献,为了保护美国在海内外的创造力和创新力,制定有力的保护法律是关键。"
 
美国国会知识产权议员团联合主席赵美心说,我们必须保护创意产业,让他们能够继续推动经济增长,并且创造出独特的美国产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