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西奈半岛汽车炸弹炸死至少十名埃及军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西奈半岛汽车炸弹炸死至少十名埃及军人
Nov 20th 2013, 08:49, by (美国之音)

埃及安全机构官员说,一个陆军车队在西奈半岛遭到汽车炸弹袭击,至少10名军人被炸死。

星期三的这起袭击发生在阿里什地区附近,当时车队正行驶在连接沿海城镇阿里什和加沙地带拉法赫过境点的一条道路上。

目前还没有人宣称对袭击负责。这次袭击还造成35人受伤。

自前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于2011年被罢黜以来,西奈半岛的激进分子活动急剧增多。前埃及总统穆尔西于今年7月被赶下台后,该地区更加动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