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摩根大通付创纪录的130亿美元罚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摩根大通付创纪录的130亿美元罚款
Nov 20th 2013, 00:04, by (美国之音)

美国首屈一指的大银行摩根大通已同意支付创纪录的130亿美元罚款,以解决对该银行的指控:即出售以不合格的次级房贷支持的证券、导致美国的金融危机。

这家公司与司法部等政府机构经过了几个月的紧张谈判才达成了这一协议。它终结了许多州和联邦的民事诉求,但是仍保留追究欺诈的刑事责任的可能性。

摩根大通银行和许多银行一样,把几百宗住房贷款聚合成证券,并让这些证券上市,像股票一样在股市上进行交易。

在房主支付房贷违约的浪潮中,有关证券的价值大幅下跌,而投资人承受了巨额损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