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经济协作与发展组织:全球经济发展放慢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经济协作与发展组织:全球经济发展放慢
Nov 19th 2013, 21:21, by (美国之音)

最近的一份预报说,全球经济发展今年已经放慢,而且明年的经济发展也不会像曾经预计的那样迅速。

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星期二说,世界经济今年将增长2.7%,2014年将增长3.6%。这两个数据都低于发达民主国家的34国研究机构在五月所作的预计。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秘书长安赫尔•古里亚说,世界经济面临"潜在隐患的风险"。他说,令人忧心的问题包括不断重现的美国"政府预算边缘政策"、欧元区17国尚未解决的银行金融问题、日本的巨额债务和世界新兴经济体的发展放慢。

古里亚说,世界经济只是以较慢的速度在发展。

古里亚说,巴西、俄罗斯、印度、印尼、中国和南非这些新兴经济体一直是"发展的巨型机器"。他说,虽然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近几个月来已经恢复发展力度,但是其它新兴经济体却减慢了发展速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