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赖斯:美为阿富汗做出牺牲 无需道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赖斯:美为阿富汗做出牺牲 无需道歉
Nov 20th 2013, 13:37,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说,美国不会就在阿富汗战争中的错误向阿富汗道歉。
 
在赖斯星期二晚上表态之前,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发言人说, 卡尔扎伊期待着奥巴马总统的道歉信,并且说,这是两国谈判达成新的安全协议的一部分。
 
美国官员承认卡尔扎伊星期二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时要求奥巴马写道歉信,但是赖斯星期二在接受CNN采访时说, 美国无需向阿富汗道歉,她说,美国为支持阿富汗的民主进步,为打击叛乱分子和基地组织做出了牺牲。
 
阿富汗领导人定于星期四开会。他们可能会批准一项协议,允许有限数量的美国军队在北约2014年撤军之后继续留在阿富汗,帮助训练阿富汗军队。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发言人法伊兹星期二说,根据拟议中的安全协定,美国同意不许美军袭击或者搜查普通阿富汗人的住宅。
 
但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莎琪星期二表示,尽管在往解决达成两国安全协定的一些重大议题上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是美国和阿富汗尚未达成安全协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