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西班牙法庭因藏人案件寻求逮捕前中国领导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西班牙法庭因藏人案件寻求逮捕前中国领导人
Nov 19th 2013, 21:31, by (美国之音)

西班牙国家法院已经签发了对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以及其他四名官员的逮捕令。他们涉嫌所称在西藏发生的种族屠杀罪行。

美国之音星期二从一名原告那里获得了一份这家设在马德里的法院签发的裁定书的复印件。一天前签发的这份裁定书,要求逮捕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和其他四名官员,以使得有关当局可以就种族灭绝的指控审问他们。

提供这份法院文件的是一个设在西班牙的支援中国藏人人权的组织。

中国尚没有对西班牙这家法院的行动立即发表声明。这家法院今年10月9号曾指控另一位中国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和种族灭绝案件有关。当时此举招致中国外交部的谴责。称这项行动是对中国内政的干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