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阿富汗发言人:美国同意接受驻阿美军品行条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阿富汗发言人:美国同意接受驻阿美军品行条件
Nov 19th 2013, 20:19, by (美国之音)

阿富汗政府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国已经同意接受不允许其部队袭击或者搜查寻常阿富汗人家庭的条件。这是一项拟议中在绝大部分外国军队明年离开阿富汗之后,管控驻阿军队的安全协议的一部分。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发言人法伊兹在新闻简报会上说,美国国务卿克里与他在星期二晚间通电话时作出了有关保证。

这位阿富汗发言人表示,奥巴马总统也已经同意致信阿富汗人民,承认在"反恐战争"期间犯下的错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