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伊拉克首都接连发生炸弹爆炸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首都接连发生炸弹爆炸
Nov 20th 2013, 10:03, by (美国之音)

伊拉克首都接连发生炸弹爆炸,至少造成24人死亡,66人受伤。
 
星期三的爆炸大都发生在居民主要是什叶派穆斯林的社区,被引爆的也主要是汽车炸弹。
 
星期三伤亡最大的袭击事件发生在中部萨蒂利亚地区,有人在市场引爆汽车炸弹,至少造成4人死亡。
 
没有人立即出面为这些事件承担责任。
 
伊拉克今年四月以来暴力事件猛增,联合国估计今年伊拉克有7500人丧生,其中大多数是平民。平民死亡人士比去年增加一倍多,是2008年以来最多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