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中国援助菲律宾物资抵达宿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援助菲律宾物资抵达宿务
Nov 20th 2013, 13:44, by (美国之音)

中国向菲律宾灾民提供的援助星期二运抵宿务市。几天前北京因仅向菲律宾台风灾民提供20万美元而受到外界的批评。

菲律宾社会福利部的官员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吴政平一道接收了这批援助物资。

菲律宾社会福利部官员表示,这批援助物资对菲律宾灾区很有用,将很快分发到灾民手中。

吴政平表示,另外一批中国援助物资将提供给受众最严重的塔克洛班地区。

台风海燕据信在菲律宾造成4000多人死亡,大约400万灾民无家可归。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0日表示,中国政府派遣的应急医疗队和中国红十字会国际救援队将于近日赴菲律宾,红会下属的第一批救援人员20日启程。中国还将派遣海军"和平方舟"
号医院船赴菲律宾参与救灾。

中国作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最初宣布仅向菲律宾提供20万美元援助,并因此受到外界的指责。中国随后追加了价值160万美元的救灾物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