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尼泊尔制宪会议选举结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尼泊尔制宪会议选举结束
Nov 19th 2013, 17:57, by (美国之音)

尼泊尔制宪会议选举投票已经结束。选举将产生制宪会议601名成员。他们的任务是起草一部宪法,以结束多年来的政治不确定状态。
 
官员们表示,大约百分之70的选民参加了投票,投票大致是在和平的气氛中进行的。
 
收到边远山村的计票结果后,预计下星期就可以知道选举结果。但最终结果预计几个星期后才会揭晓。
 
这是尼泊尔内战2006年结束之后进行的第二次制宪会议选举。2008年首次选举后产生了一系列短暂的政府,这些政府都没有能在这个种族多元化的国家建立稳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