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伊朗与五常加一周三再次举行核谈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与五常加一周三再次举行核谈判
Nov 20th 2013, 08:07, by (美国之音)

伊朗和世界六强国的谈判代表星期三将在日内瓦再次举行谈判,争取在两星期前谈判的基础上达成一项协议,打破围绕伊朗核项目的十年僵持局面。

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和德国希望达成一项临时协议,要求伊朗部分停止其铀浓缩活动,并接受更多检查,以此换取国际社会有限度地放松对伊朗的制裁。

双方在会谈开始之前都表示,对达成一项协议抱有希望。

伊朗外交部长、首席核谈判代表扎里夫在YouTube上的一段录像上说,双方完全有可能达成一致立场。

英国首相办公室说,卡梅伦首相和伊朗总统鲁哈尼星期二通电话时都表示,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上轮会谈取得了很大进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