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议员:不表决对伊朗实施新经济制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议员:不表决对伊朗实施新经济制裁
Nov 20th 2013, 01:03, by (美国之音)

在国际社会谈判限制伊朗核计划之际,一位资深的美国国会议员表示国会将不会对伊朗实施新经济制裁的决议进行表决。

星期二参议员领导人在白宫举行会议后,美国参议员鲍勃•考克发表了谈话。在那次白宫会议中,鉴于核谈判将于星期三继续在日内瓦进行,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推迟任何新的制裁。

考克没有提及会议的详细内容,也没有说美国总统要求延迟的期限。但他表示,国会将不会在月底前,也就是11月28日美国感恩节假期结束时,考虑任何年度国会国防议案中的新制裁修正案。

与此同时,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在周二反复警告说,伊朗将不会在本国认为正确的浓缩铀活动上让步,伊朗声称本国绝对有权进行浓缩铀活动。但他说,伊朗当局将不再坚持要求西方国家公开承认伊朗的这一权利来作为进一步核会谈的先决条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