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议员:不表决对伊朗实施制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国会议员:不表决对伊朗实施制裁
Nov 19th 2013, 21:18, by (美国之音)

在国际社会谈判限制伊朗核计划之际,一位资深的美国国会议员表示国会将不会对伊朗实施新经济制裁的决议进行表决。

美国参议员鲍勃考克在一个重要的白宫会议后对媒体说,国会将不会对任何新立法进行投票表决,直到感恩节假期之后再说。

星期二他和来自包括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外交委员会、军事委员会以及情报委员会的主要领导人与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召集的会议中讨论此事。

奥巴马总统向这些参议员们说明了关于星期三将在日内瓦继续举行的伊朗与世界六强国之间会谈的最新进展情况,并敦促他们继续推动奥巴马政府通过外交政策来解决问题的方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