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媒体:平壤逮捕的韩国人是传教士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媒体:平壤逮捕的韩国人是传教士
Nov 20th 2013, 12:05, by (美国之音)

媒体报道说,平壤本月逮捕的一名韩国男子是帮助朝鲜难民的基督教传教士。
 
法新社和韩国《东亚日报》星期三报道说,被捕者是50岁的男子金庭旭(Kim Jeong-Wook)。
 
他的家人和基督教活动人士对新闻媒体说,多年来金庭旭都在帮助那些越境逃入中国的朝鲜人。
 
他们说,北京把几名难民遣返回朝鲜,金庭旭到平壤去探访他们的状况,结果被捕。
 
朝鲜本月早些时候说,当局逮捕了一名韩国"间谍",并称这名间谍从事"阴谋策划"活动,但没有说明细节。
 
如果消息属实,金庭旭将是继韩裔美国人裴俊浩(Kenneth Bae)之后,最近被朝鲜以间谍罪名逮捕的第二名基督教传教士。
 
裴俊浩在2012年被捕,被判处15年苦役,罪名是企图推翻朝鲜政权。
 
朝鲜共产主义政权领导层把有组织的宗教视为对其统治的威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