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以色列兴建新定居点将危害和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以色列兴建新定居点将危害和谈
Nov 20th 2013, 07:46,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说,除非以色列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兴建新定居点,否则旨在结束数十年以巴冲突的和谈的成功机会可能受到"不可挽回的损害"。

联合国政治事务主管菲特尔曼星期二在安理会做出上述表示。他对安理会15个成员国说,以巴双方特使在目前的谈判中已经"朝着缩小分歧"取得了一些进展。

但菲特尔曼同时指出以色列兴建新定居点导致的紧张局势。他说,谈判破裂的后果对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都将是不幸的。

菲特尔曼指责以色列本月早些时候发表一系列声明,表示要批准兴建2万多所新住宅的计划,其中大部分住宅的兴建地点位于耶路撒冷城外一个有激烈争议的地区。

巴勒斯坦说,这一兴建计划将导致东耶路撒冷与约旦河西岸之间最后一个空白地带归于消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