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印尼因监听丑闻决定中止与澳大利亚的军事与情报合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印尼因监听丑闻决定中止与澳大利亚的军事与情报合作
Nov 20th 2013, 09:03, by (美国之音)

印度尼西亚决定中止与其传统盟国澳大利亚的军事及情报合作,此前据报澳大利亚情报机构监听印尼高层官员的电话。

印尼总统苏西洛星期三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宣布了上述决定。据报道,苏西洛的电话也在监听之列。

苏西洛说,他希望与澳大利亚保持友好关系,但在监听丑闻问题得到解决之前,两国不能在军事和情报领域继续合作。

印尼这一举措还波及到参与反走私行动、联合军事训练项目以及联合海事巡逻的人员。目前还不清楚印尼这一举措的生效时间。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拒绝就监听指称道歉。一系列报道根据前美国情报机构合同工斯诺登泄露的机密备忘录,将监听丑闻曝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