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专家:俄国失事飞机上升后失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专家:俄国失事飞机上升后失控
Nov 19th 2013, 19:03, by (美国之音)

对星期天在俄罗斯中部鞑靼斯坦地区坠毁的一架客机所作的初步调查发现,机组人员在第二次试图降落,由于大幅升高这架飞机随即失控,造成这次飞机失事导致机上50人全部罹难。
 
总部在莫斯科的国际航空委员会监督前苏维埃几乎所有的民航业务,该机构星期二说,这架航班在没能对喀山机场正常进行"标准着陆"后,客机上的机组人员把这架波音737 型飞机的引擎重新加速达到接近于起飞的速度,并大幅抬高机首,这架飞机随即失去速度,并向下俯冲。

星期一俄罗斯电视台播放的录像显示,这架飞机几乎是垂直坠落地面、然后发生爆炸的。
 
该委员会说,他们初步得出结论的依据是这架飞机上的一个黑匣子录音记录做出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