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伊拉克汽车炸弹爆炸至少14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汽车炸弹爆炸至少14人丧生
Aug 15th 2013, 08: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伊拉克首都发生一系列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1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星期四的爆炸发生在巴格达的几个街区。目前还没有人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在此之前,巴格达以北的巴克巴镇星期三发生两次爆炸,14人被炸死。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星期三誓言继续打击恐怖主义,并说安全部队在镇压行动中逮捕了8百名嫌疑人。

今年,在伊拉克占少数的逊尼派与什叶派为主导的政府之间关系紧张,恐怖主义和暴力事件大幅增加,造成3千多人丧生。

星期一,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恐怖组织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宣称对上星期的一系列致命爆炸负责,并威胁要制造更多的暴力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