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埃及警方打击抗议者278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警方打击抗议者278人死亡
Aug 14th 2013, 21: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官员说,实行宵禁以后,全国恢复了平静。在此之前,防暴警察用装甲车和推土机捣毁了抗议者在开罗的两个营地。

埃及临时政府说,星期三有278人死亡,其中有43名警察。

但是,穆斯林兄弟会的一名发言人说,警察用自动步枪向示威人群开火,打死2千6百多人。穆斯林兄弟会要求恢复被推翻的总统穆尔西的职务。

目击者和记者说,他们看到战地医院和临时停尸房里有尸体。随着对镇压的愤怒在蔓延,伊斯兰主义者还在在亚历山大、明亚、阿斯由特和苏伊士等城市骚乱。

政府连续几天来警告说,要对抗议者采取行动。
埃及内政部长易卜拉欣说,警察对抗议者营地使用了最低限度的武力,仅仅使用了催泪弹。他指责穆斯林兄弟会在全国知道混乱,并且指责他们朝警察开火、袭击政府建筑并烧毁教堂。他说,临时政府在根据民众的要求恢复国家的稳定。

但是,埃及的临时副总统、倾向于改革的领导人埃尔巴拉迪辞职。他说, 他不想为"哪怕一滴流血"承担责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