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埃及气氛依然紧张 局势维持平静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气氛依然紧张 局势维持平静
Aug 15th 2013, 08:1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星期四清晨,埃及的气氛仍然紧张,但局势维持平静。冲突造成数百人死亡后,埃及政府实行整夜宵禁,以恢复秩序。

埃及安全部队拆除开罗的两处抗议营地时,双方爆发冲突,随后埃及临时政府领导人于星期三下令实施为期一个月的紧急状态法,宵禁是其组成部分。

埃及政府说,亚历山大、明亚、艾斯尤特和苏伊士的暴力冲突导致278人死亡,其中包括43名警察。

埃及当局几天来一直警告要对抗议营地采取行动,以穆斯林兄弟会为首的示威者在抗议营地举行集会,反对埃及军方罢免穆尔西总统。

星期四,穆兄会发言人说,4千5百多人被打死。

埃及内政部长易卜拉欣为安全部队的行动辩护,声称安全部队对抗议营地使用了最低限度的武力,而且只发射了催泪弹。易卜拉欣指责穆兄会向警察开枪、袭击政府建筑以及焚烧教堂,在全国各地掀起暴力浪潮。

易卜拉欣说,临时政府倾听人们的呼声,正在努力恢复埃及的稳定局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