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开始就扩展在菲律宾的军事存在展开谈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开始就扩展在菲律宾的军事存在展开谈判
Aug 14th 2013, 17:1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和菲律宾已经就扩展美国在这个东南亚国家的军事存在展开谈判。

美菲双方正协商一项协议。这项协议容许美国军队和美国军事装备暂时进入菲律宾防务营区。

当中国强调它对蕴藏丰富矿产能源的南中国海大部分海域拥有主权之际,马尼拉正推动加强菲律宾国防。菲律宾官员说,要是能增加在当地轮替的美国军力,就有助于支持菲律宾起码的和可信的国防态势。

星期一,菲律宾外长罗萨里奥说,菲律宾决心通过外交手段解决纠纷,可是他也强调说,菲律宾政府会尽一切努力保护该国领土。

罗萨里奥说:"我们这个区域需要了解,我们坚定不移地为和平而努力,但是我们随时准备动用一切资源,呼吁每一个联盟,做一切必须要做的来捍卫那些属于我们的东西,确保我们的国家,维护我们人民的安全。"

这个月早些时候,菲律宾根据同美国的双边军事同盟协议,正式拥有了经过翻新的前美国海岸警卫队快艇。而早在2011年,还有另外一艘前美国快艇在菲律宾海军服役。

数以万计的美国军人曾经在菲律宾提供的军事基地驻防。可是菲律宾政府迫于国内的压力而于1990年关闭了这些军事基地。

而美国和菲律宾于1999年签订的一项协议容许美菲两国自2002年开始恢复联合军事训练演习。数百名美国军人为菲律宾部队提供培训,以打击南部的伊斯兰武装分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