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以色列巴勒斯坦在耶路撒冷恢复和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巴勒斯坦在耶路撒冷恢复和谈
Aug 14th 2013, 20: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谈判代表之间新一轮和谈星期三晚上开始在耶路撒冷恢复进行,这是双方五年来首次真正试图解决彼此之间的重大问题。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双方上月在华盛顿举行了初步会谈,并承诺将在未来九个月中讨论巴勒斯坦难民的前途、以色列定居点以及未来巴勒斯坦国边界等问题。

外界对于首轮正式会谈的结果并没有抱太大的乐观,预计此次会谈将重点集中在为未来的和谈设定议事日程。

主导这次谈判的是以色列司法部长利夫尼和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前美国驻以色列大使因迪克从旁协助。

此次谈判开始的几个小时之前,以色列军方表示对加沙地带隐蔽的火箭发射装置进行了空袭。一名发言人谴责激进组织哈马斯要对来自这个地区的恐怖活动负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