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巴格达发生多起汽车炸弹爆炸 23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巴格达发生多起汽车炸弹爆炸 23人丧生
Aug 15th 2013, 10: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发生多起汽车炸弹爆炸,至少有23人被炸死,几十人受伤。
 
死人最多的地段是巴格达北部的卡兹米亚社区,至少有7人被炸死。目前还没有人为这些袭击承担责任。
 
之前,巴格达北边的巴库巴星期三发生了两起炸弹爆炸,炸死14人。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星期三表示要继续对抗恐怖主义。他说,在加强治安的行动中, 当局已经逮捕了800名嫌疑人。
 
今年以来,随着少数派逊尼派穆斯林和什叶派穆斯林政府之前的紧张关系加剧,伊拉克的恐怖主义和暴力事件激增,造成3千多人死亡。
   
星期一,跟基地组织有关联的"伊拉克伊斯兰国"声称对上星期的一系列炸弹袭击负责,并威胁要采取更多的暴力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