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埃及穆兄会号召支持者上街示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穆兄会号召支持者上街示威
Aug 15th 2013, 13: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号召其支持者星期四在开罗上街示威。埃及星期三出动安全部队清理抗议者的两个营地,至少有525人死亡。

埃及的穆斯林兄弟会号召说,星期四的游行是为了抗议星期三的杀戮。开罗暴力事件后,亚历山大和苏伊士等埃及其他地方也发生冲突。埃及卫生部星期四说,冲突至少造成525人死亡,3700人受伤。穆斯林兄弟会则说,有4500人死亡。

星期四早上,开罗街道上平静无事,之前当局宣布实行包括宵禁在内的为期一个月的紧急状态法。

埃及政府在出兵清理穆尔西支持者的抗议营地之前,有几天连续发出警告。以穆斯林兄弟会为首的抗议者反对埃及军方以及军方罢免民选总统穆尔西。

埃及内政部长易卜拉欣为安全部队的行动辩护,声称安全部队对抗议营地使用了最低限度的武力,而且只发射了催泪弹。易卜拉欣指责穆兄会向警察开枪、袭击政府建筑以及焚烧教堂,导致全国各地出现了了他所说极端混乱状态。易卜拉欣说,临时政府是在倾听人民的呼声,努力恢复国家稳定。不过有目击者说,安全部队发射了实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