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埃及警方打击抗议者营地造成严重伤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警方打击抗议者营地造成严重伤亡
Aug 14th 2013, 19:3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卫生部说,星期三在安全部队出动装甲车和压路机扫荡被推翻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开罗的抗议活动之后,全国各地有149人死于暴力行动。但是抗议者说,死亡人数大大高于这个数字。

埃及的临时领导部门宣布历时一个月的紧急状态已经开始,并命令埃及武装部队帮助内政部维持治安。埃及政府宣布在开罗和其它几个省份实施宵禁。

埃及的临时副总统、倾向于改革的领导人埃尔巴拉迪辞职,他说, 他不能为"自己不同意的"决定承担责任,并且他也担忧有关决定 "造成的后果"。

各方对死于星期三暴力行动的人数估计大相径庭。

穆斯林兄弟会称有数千人死亡,而联合国说,看来有几百人在安全部队和要求穆尔西官复原职的示威者之间的冲突中被杀或受伤。然而埃及卫生部却说,在全国各地的冲突中至少有149人被杀并有1400多人受伤。

目击证人和外国记者报道,安全部队在扫荡开罗抗议行动时,使用了自动步枪实弹发射;但是军方却公布了亲穆尔西的支持者对防暴警察动用了武器。埃及内政部却说,它的军队仅使用了催泪瓦斯,而且他们遭到来自抗议者营地的火力攻击。

有几十人被捕,其中包括穆斯林兄弟会领袖。

在亚历山大、明亚、阿斯由特和苏伊士也发生了冲突,与此同时,伊斯兰分子对官方镇压的怒火蔓延。警察局、政府大楼和哥普特基督教堂都遭到袭击并被纵火焚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