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被判刑间谍曼宁向美国军事法庭道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被判刑间谍曼宁向美国军事法庭道歉
Aug 15th 2013, 00:22

美国士兵、因间谍罪被判刑的布拉德利•曼宁,向一家美国军事法庭就自己向反机密组织维基解密泄露国家机密一事道歉。

曼宁星期三在军事法庭对他进行宣判的场合说,"对不起我伤害了人们,对不起我伤害了美国。"

上个月,一名军事法官判决今年25岁的曼宁所受的21项刑事指控上有罪,曼宁所受的指控主要是向维基解密组织传递了70多万份机密文件。这些文件的内容最终被全球媒体机构所获得。但是法官判决曼宁在间接通敌罪指控方面无罪,这项罪名如果成立的话,曼宁会被判终身监禁,不得保释。

仍然面临可能长达90年监禁的曼宁,星期三就他所称的"我的行为造成的出乎意料的结果"进行道歉。他形容他自从2010年因泄密遭到关押以来的时光是一个"汲取教训的过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