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克里国务卿:埃及的暴力应受谴责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国务卿:埃及的暴力应受谴责
Aug 14th 2013, 20:3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埃及政府对抗议者使用暴力应当受到谴责,同时认为这是对和解的严重打击。

克里国务卿星期三在国务院告诉记者说,暴力不是解决办法,只能更加撕裂埃及民众。他再次要求开罗政府尊重基本人权,同时敦促示威者避免暴力。

克里国务卿的表态呼应了白宫的声明。白宫方面表示,反对埃及政府的紧急状态令,同时要求埃及安全部队保持克制。

欧洲国家也敦促埃及政府和伊斯兰主义反对派避免暴力升级,并重返政治对话。

欧盟发言人斯塔诺在布鲁塞尔表示,来自开罗的消息令人极度不安。他说,暴力不会导致任何解决方案,他敦促所有各方保持最大程度的克制。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最强硬的方式谴责埃及发生的暴力,表示他对埃及当局选择用武力对付主要是伊斯兰主义的示威活动感到遗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