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博科圣地首领在冲突中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博科圣地首领在冲突中死亡
Aug 14th 2013, 19: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军方说,士兵杀死了博科圣地的一名首领,博科圣地是2009年以来与几十个爆炸及袭击有关的伊斯兰分子集团。

军方官员说,这名首领本月早些时候死于尼日利亚北部的一场枪战。

但是没有来自该激进集团确认其死亡的消息。

星期一,出现了自封为博科圣地首领的谢考的一段新视频。

他出面为最近几起袭击承担责任,并且敦促尼日利亚人弃绝本国宪法而接受伊斯兰法。

该集团一向在为于尼日利亚北部人口以穆斯林为主的地区施行形式严格的伊斯兰法而斗争。

自从2009年博科圣地发动反政府叛乱以来,它已导致数千人死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