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青少年犯浪子回头 帮助桑迪飓风灾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青少年犯浪子回头 帮助桑迪飓风灾民
Aug 14th 2013, 19:22, by noreply@voanews.com (舒斯曼)

纽约 — 许多桑迪飓风的受害者仍然处境艰难。但是一支援助新军已经加入了重建工作 - 他们来自你可能不会想到的一个地方。

这些援助者在伯利兹点地区清理道路,这样政府的四轮汽车可以进入海滩照顾那里的野生动物。

他们还帮助桑迪飓风的灾民,为他们准备食物袋。

这些援助者是纽约市的青少年,他们被认定犯了非暴力罪行,正处在感化期。

他们也获得帮助 - 一个帮教青年的非盈利组织在帮助他们。这个组织通过面向社会的项目帮助未成年犯人脱离青少年犯罪。

文森特.施拉尔迪是纽约市的感化专员。

施拉尔迪 感化专员说:"就我们而言,他们做好事花的时间越多,他们要做坏事花的时间就越少。所以一方面是让他们浪子回头,一方面也是让他们真正做纽约市的桑迪风灾复原所需要做的工作。"

伯利兹点的道路在飓风暴雨中被冲掉了。一场电气火灾焚毁了一百所房屋。这些的青少年感化人员认识到了这些损失。

受感化青少年说:"其实对我来说,它意味着,一,这是一件坏事。二,现在实际上意味着很多,因为我得帮助人们。"

不远处,在布鲁克林,康尼岛的慈善机构盐海传教团与帮教青年的非营利组织通力合作,给其他青少年犯机会做好事。传教团照顾房屋被摧毁的邻居们。

匿名青少年说:"今天我们发放了绿豆、通心粉和奶酪、西红柿丁、苹果酱、苹果汁、香蒜豆、不,芸豆和花生酱。"

这些青少年一夏天最多可被付给1400美元。不过,他们承担的责任才是驱使他们劳动的力量。

受感化青年杰克逊说:"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帮助别人,这个新的我。我过去年轻,我所知道的都是干坏事......这个项目基本上改变了我的生活,因为我其实已经开始帮助人们,开始做东西,它教给我一些之前不懂的事情。"

受感化青年沃克说:  "这意味着很多,因为它改变了我看待生活的方式和现在我看待人的态度。"

黛比.圣地亚哥牧师是这个传教团的领导者。她曾经是一名毒贩和银行抢劫犯。但现在她是纽约市感化部门支持的导师。

黛比说:"他们来是一个样子,他们刚刚被改变成我总是想拥抱的人。他们正在帮助这个社区,他们中的大部分,我的意思是他们从帮助他人获得乐趣。"

在纽约市的飓风桑迪重建项目涉及大约450名受感化青少年。他们中的许多人正走在通向新生的道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