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加拿大太阳马戏团在北京展示六四禁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加拿大太阳马戏团在北京展示六四禁照
Aug 15th 2013, 08:23, by noreply@voanews.com (谭嘉琪)

香港 — 加拿大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8月9日在北京上演《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传奇》时,在舞台上展示了八九民运六四屠杀后北京市民王维林在长安街上只身阻挡解放军坦克的禁照。目前还未知道当局会否追究事件。
 
世界著名的太阳马戏团目前在进行《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传奇》世界巡回表演,纪念在2009年去世的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
 
马戏团星期五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第一场演出,在当天的演出中,被中国政府列为禁照的勇士王维林在1989年6月5日用身躯阻挡坦克车前行的照片在会场的3个荧光幕上展示,照片在荧幕上显示了4秒。
 
网上博客透露,当时正在播放着迈克尔.杰克逊的《他们不理会我们》(They Don't Care About Us),并跟其他与人权抗争活动相关的照片一同作为背景去播放,当时引起在场的1万5千名观众惊讶。
 
太阳马戏团的发言人罗拉.席维曼(Laura Silverman)表示,该照片已经被删除,不会再在荧幕上出现。
 
席维曼认为,这次是中国当局审查疏忽,表示该剧团已经根据规定,把整个表演的流程提交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作审查。
 
该剧团8月15在上海演出,随后会在本月23日至25日在香港演出,主办单位拒绝回应会否在香港演出中展示有王维林勇挡坦克的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