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白宫强烈谴责埃及对示威者暴力清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白宫强烈谴责埃及对示威者暴力清场
Aug 14th 2013, 18:09, by noreply@voanews.com (张蓉湘)

华盛顿 — 美国白宫星期三(8月14日)发表书面声明,强烈谴责有关方面动用武力对付埃及的抗议人群。白宫对伤亡者与家属表示哀悼,一再呼吁埃及军方与安全部队展现自制,并且敦促埃及政府尊重人民的普世权利,如同美国敦促抗议者和平示威一样。

白宫说,动用暴力只会使埃及更难于迈向长期的稳定与民主,也跟埃及过渡政府信誓旦旦说要推动和解的承诺互相抵触。

针对埃及临时总统宣布国家进入为期一个月的紧急状态并且在开罗和几个省份实行宵禁,白宫表示,美国强烈反对恢复国家紧急状态法。美国呼吁埃及政府尊重人民自由集会的基本人权,以及人民在法律之下所享有的正当程序。美国说,目前全世界都在关注开罗局势,美国敦促埃及政府与不同派系展现自制,不要使用暴力,和平解决分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