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印尼石油管制官员被捕接受腐败调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印尼石油管制官员被捕接受腐败调查
Aug 14th 2013, 19:4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尼能源管制部门领导人因据控收受一家石油公司的贿赂而被捕。

印尼肃贪委员会说,印尼能源监管机构油气特别执行小组主席鲁迪在被控于雅加达自家住宅收受40万美元现金贿赂后,被拘捕。

该委员会发言人布迪说,正在展开全面调查。

同案另有两人被捕,其中至少一人在一家名称不详的石油公司工作。

能源管制部门的另一名发言人比安托罗说,此案不会影响有关部门运作。

分析人士说,此案可能对印尼吸引更多外国能源公司的努力是个打击。腐败蔓延是印尼的重大问题,印尼正大张旗鼓地进行反贪斗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