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李天一因轮奸罪被判10年徒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李天一因轮奸罪被判10年徒刑
Sep 26th 2013, 07:1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法院认定李天一轮奸罪名成立,他被判处10年徒刑。李天一是中国军队著名歌手李双江和梦鸽的儿子。

星期四,北京一家法院判定现年17岁的李天一和其他四名被告今年2月在北京一家酒店性侵一名女子。

李天一在法庭上辩解说,他当时喝醉了,不知道对那位女子做了什么。李天一的家人说,这是一起嫖娼案。

但法庭认定李天一将那名女子拉进酒店,要求她脱下衣服,并率先强奸了她。

在五名被告中,只有一个成年人。其他被告被判处三年至12年徒刑。

这一案件在中国受到密切关注,很多人对中国高层领导人的行为感到愤怒。

李天一的父亲李双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将军,他因唱爱国歌曲而著名,母亲梦鸽也是著名军队歌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