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会不会关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政府会不会关闭
Sep 25th 2013, 21:24,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国会报道 — 星期三美国国会参议院发生戏剧性一幕。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在中午12点结束了他长达21小时的马拉松演讲。

他在21小时的演讲中抨击奥巴马医改将损害美国小企业和美国人民的利益。

他还指责国会近年来脱离现实,不顾人民的呼声。

奥巴马医保改革成为国会能否按时通过政府预算案的关键。

*共和党内部分歧

克鲁兹参议员马拉松发言后被媒体包围。(美国之音 杨晨拍摄)
x
克鲁兹参议员马拉松发言后被媒体包围。(美国之音 杨晨拍摄)
国会两院共和党人绝大多数反对奥巴马医保,但是在策略上共和党内部有不同意见。

参议院很多老牌议员反对才进入国会不到一年的克鲁兹参议员这种极端的作法,因为通过预算和拒绝给奥巴马医保拨款同时进行很可能导致两党最后无法达成协议,使得联邦政府机构不得不关闭,最后美国人民很可能把责任推向共和党,从而影响明年的中期选举。

*美国政府关闭

所谓的美国政府关闭就是联邦政府没有经费授权,导致部分政府机构停止运转。

大约80万联邦政府雇员将被迫暂时停职;另外两百万被认为是国家安全,公共卫生等关键岗位上的政府雇员持续工作。

尽管没有法律规定,但过去国会都批准在政府关闭期间给所有的联邦雇员发工资,包括那些被迫回家的雇员。

美国政府曾经在1995年11月14号到19号和1995年12月16号到1996年1月6号关闭。当时民主党总统克林顿和共和党控制的国会由于低收入医疗保健,环保,教育和公共卫生开支产生分歧而导致政府关闭。

后来人们普遍认为那次政府关闭民众认为责任在于共和党,从而帮助克林顿赢得连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