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伊拉克发生两起爆炸 至少21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发生两起爆炸 至少21人丧生
Sep 26th 2013, 10:2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拉克官员说,星期四巴格达及其周边地区两个繁忙的市场发生两起爆炸事件,至少21人丧生。
 
警方说,最严重的袭击发生在巴格达北部的萨巴博尔区,那里有三枚炸弹爆炸,至少炸死14人。另一起爆炸事件发生在巴格达南部的杜拉地区,7人丧生。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这两起爆炸事件负责。
 
伊拉克今年恐怖主义和暴力事件激增,占人口少数的逊尼派与什叶派政府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袭击事件令人担心会引发全面的教派冲突。
 
联合国表示,今年四月到八月,伊拉克有四千多人丧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