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参院开始表决政府临时拨款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美参院开始表决政府临时拨款案
Sep 25th 2013, 20:2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一位美国国会参议员发表了长达21小时19分钟的马拉松演讲之后,由民主党人主控的参议院为争取在快速到来的最后期限之前向美国政府拨款的议案举行一系列表决。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参议员特德•克鲁兹在参议院主导着一场保守共和党人的努力,他们寻求结束具有争议的为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国民提供医疗保险的法案。

他星期二开始演讲,支持共和党人主控的众议院上星期通过的拨款议案,该议案将在10月1日新财年开始后继续维持联邦政府运作,但拒绝出资给被称为奥巴马医保的医疗项目。

这部议案不可能在参议院过关,两党被迫对峙,这有可能导致政府关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