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克鲁兹参议员结束21小时冗长发言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克鲁兹参议员结束21小时冗长发言
Sep 25th 2013, 17:55,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国会 —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中午12点结束了长达21小时的冗长发言。他在21的发言中抨击了奥巴马医改,呼吁共和党人团结起来推翻奥巴马医改。他也批评国会近年来对美国人民的呼声充耳不闻。

由于参议院规则限制,克鲁兹议员在中午12点结束发言,就记者现场所见他到发言最后阶段仍然声音洪亮,没有显露出疲态。一些共和党议员在现场为他助阵并且以冗长的提问让克鲁兹议员有喘息机会。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卢比奥参议员一个问题就问了半小时。

后来接近中午时民主党参议员德宾与克鲁兹就奥巴马医保进行了辩论。

克鲁兹议员在新的一天议事日程开始不久便离开议事厅受到媒体包围,后来他乘车离开国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