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反政府武装袭击印控克什米尔警察局 至少8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反政府武装袭击印控克什米尔警察局 至少8人丧生
Sep 26th 2013, 13:1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官员说,疑似分离主义反政府武装分子袭击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一个警察局,开枪打死至少八人。印度当局说,印度总理辛格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将按计划在本星期于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进行会晤,讨论克什米尔问题。请听帕斯理查从新德里发来的报道。
 
贾姆的警方负责人库马尔说,星期四凌晨,三四个乘坐自动人力车的激进分子袭击了该地区靠近巴基斯坦边界的一个警察局。  
 
库马尔说,身穿军服的激进分子杀害了站岗的警察,冲进警察局后开始扫射。
 
激进分子随后袭击了山姆巴地区的一个军营,引发了几个小时的枪战。一名军官,一些士兵警察和平民在两次袭击中死亡。还有几个人受伤。 
 
激进分子是在印巴领导人还有三天就要会谈的时候发动袭击的。辛格和谢里夫打算在纽约出席联大期间在会下举行会晤。  
 
在印度,反对派立即呼吁取消会谈。但是正在前往纽约路上的印度总理辛格发表声明说,这种袭击想要破坏通过对话找到解决办法,这种企图是不能得逞的。
 
他说, 这种暴力是和平的敌人的一系列挑衅和野蛮行动之一。
 
在新德里,印度内政部副部长辛格说,印度总理决心在两国间实现和平。他说,印度总理已表示会提出尖锐的问题,但对话一定会进行。
 
印度内政部副部长辛格说:"非常不幸,这样的暴力事件总是发生在印度巴基斯坦举行和谈的时候,总是在会谈前发生。 好像有些人,或是某些指使者企图破坏印巴和平进程,企图在会谈前扰乱气氛。"
 
印控克什米尔首席部长阿卜杜拉强调和巴基斯坦进行对话的必要性。
 
他说:"我了解,尽管巴基斯坦政府表示支持这个进程,但抵制对话的势力却常常企图破坏这一进程。要说巴基斯坦民选政府了解这次袭击行动,那我认为这绝不是事实。"
 
对立的印巴两国领导人举行会晤被认为是缓解紧张的一次努力。今年沿克什米尔边境爆发的一系列冲突加剧了紧张局势。这些冲突导致新德里的愤怒情绪高涨,印度多次指责伊斯兰堡继续支持在克什米尔和印度军队作战的武装分子。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表示他致力于同印度实现和平,但是很多新德里人士认为,他的努力并没有得到军方的支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