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联合国大会进入第二天辩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大会进入第二天辩论
Sep 25th 2013, 16:2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世界领导人星期三连续第二天在纽约联合国大会发言。
 
星期二的辩论要点是伊朗、叙利亚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问题。
 
在星期二的开幕会上,伊朗总统鲁哈尼首次在国际舞台亮相,他说,他愿意就伊朗的核项目与美国和西方立即展开透明与公开的对话。他重申了伊朗长期坚持的立场,也就是伊朗核项目是出于和平用途。
 
国际社会为了强迫伊朗让其核项目接受检查而实施了制裁。鲁哈尼说,国际制裁伤害了伊朗经济和伊朗人民。
 
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联大发言时说,在伊朗核项目问题上,他寻求达成外交协议。
 
很多发言人呼吁安理会通过决议监督并销毁叙利亚的化学武器,其中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他呼吁世界领导人停止"助长流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