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27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27人
Sep 25th 2013, 16:1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西南部星期二大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持续上升。有关官员说,地震造成俾路支省阿瓦兰山区成千上万的泥土房在地震中倒塌,至少有327人死亡。
 
还有数以百计的人受伤并失去家园。
 
救援人员正试图把受伤灾民送往医院,不过大面积的破坏阻碍了运送伤员的努力。这位官员说,当地的地震幸存者急需帐篷、药品和食物。受灾地区靠近伊朗边界。
 
军队一直在向灾区空运物资并帮助救灾恢复工作。
 
美国地质勘探局说,巴基斯坦星期二大地震的震级为7.7级。地震还导致海床上升,形成一个小岛。巴基斯坦新闻频道播放了在巴基斯坦南部海岸线外冒出海面的岩石画面。
 
这是2005年以来巴基斯坦发生的最严重的震灾。2005年在克什米尔附近发生的地震造成至少7300人死亡。
 
美国地质勘探局说,地震的震中位于俾路支省达班丁西南方向大约230公里处,靠近阿富汗和伊朗的边界。有报道说,远在印度新德里都有震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