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中国国产客机交付日期再度推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国产客机交付日期再度推迟
Sep 25th 2013, 14: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中国首批国产喷气式客机的交付日期再度推迟,北京挑战美国波音和欧洲空中客车的雄心再次受到挫折。
 
ARJ21是中国第一次按照国际适航标准研制和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航程新型喷气式支线客运飞机,配备涡风扇发动机,原计划首批客机于2007年交付使用,后来推迟到今年年底。但是制造厂家中国商飞公司日前表示,ARJ21新的交付日期为2014年中期。
 
中国商飞把首批90个座位的ARJ21客机一再推迟交付归咎于"中国在设计、建造以及认证商务客机方面缺乏经验"。业内人士说,ARJ21项目的挫折将会影响到中国更大型客机C919的研制计划。

这款大型客机拥有174个座位,按照设计方案,它的运载能力将与波音737和空中客车A320相媲美。美联社报道说,美国联邦航空局在ARJ21得到认证之前,将不会为中国更大型客机签发至关重要的美国认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