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世界强国与伊朗官员会晤,计划重启5加1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强国与伊朗官员会晤,计划重启5加1会谈
Sep 26th 2013, 10:1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英等国官员星期四与伊朗高级外交官举行会谈,与此同时,德黑兰显示出寻求谈判解决分析的新的迹象。
 
在联合国大会间隙举行会晤的目的是重启今年四月最后举行的所谓5加1会谈,美国国务卿克里和伊朗外长贾瓦德·扎里夫出席了会晤,这是六年来华盛顿与德黑兰之间最高级别的交往。来自英国、法国、中国、俄罗斯和德国的官员也出席了会晤。

举行这次会晤的前一天,伊朗总统鲁哈尼说,他希望在三到六个月期间与西方国家就伊朗核项目问题举行磋商。
 
鲁哈尼总统星期三对华盛顿邮报表示,为谈判设立时间表是"取得进展的唯一途径"。他说更快地解决这个问题"对所有各方都更为有利"。
 
鲁哈尼还表示,伊朗愿意采取前所未有的透明措施,展示其铀浓缩项目是用于和平目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