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参院开始就政府临时开支案投票 有议员冗长发言阻表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参院开始就政府临时开支案投票 有议员冗长发言阻表决
Sep 25th 2013, 16:4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最后期限临近之际,民主党人主控的美国联邦参议院预计星期三将开始就拨款维持美国政府运转的议案进行一系列投票。共和党主控的众议院先前通过的议案要停止为奥巴马医保法案拨款,但参议院民主党人决心将众议院的版本推翻。奥巴马医保计划为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公民提供医疗保险,而共和党保守派誓言为奥巴马医保"断粮"。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共和党籍参议员特德·克鲁兹在参议院主导着反对奥巴马医保的努力。为了阻止参议院占多数的民主党人进行表决,他星期二下午开始进行了一场马拉松式的辩论程序。他冗长的演讲彻夜不停,一直拖到了星期三太阳升起还在滔滔不绝地发言。
 
克鲁兹是众议院共和党人上星期通过的临时拨款议案的主要支持者。那项议案将在10月1日新财年开始后继续维持联邦政府运作,但凡涉及奥巴马医保的项目则拒绝出资。共和党中的茶党派系竭力反对奥巴马医保。这部议案不可能在参议院过关,两党被迫对峙,这有可能导致政府关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